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李洪凤、廖家生拜会通用技术集团领导

发布日期: 2023-08-04

      8月3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带队拜会通用技术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于旭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陆益民,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级领导王旭升,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参加会见。

李洪凤、廖家生拜会通用技术集团领导

      于旭波对李洪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通用技术集团聚焦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医药医疗健康、贸易与工程服务三大主业,持续优化布局结构,不断强化创新驱动,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国物流集团作为唯一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目前已形成整体规模、物流网络、业务形态、服务能力、技术实力等多方面优势。希望双方加强优势资源互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实现协同发展。

      李洪凤对通用技术集团在中国物流集团组建期间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指出,中国物流集团肇启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培育壮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肩负着物流“国家队”的使命责任,希望与通用技术集团紧密配合,在制造业物流、医药物流等多个领域联结建立更紧密的纽带,提供专业化物流服务,持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和价值创造能力。

      通用技术集团办公室、协同部、中国医药、新兴公司、资产公司,中国物流集团办公室、物流股份、资产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