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李向阳走访通用技术集团

发布日期: 2023-07-07

  7月3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一行走访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通用技术集团),与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马可辉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姬书明、通用技术集团总经济师罗晓舫参加会谈。

  李向阳对通用技术集团给予中国物流集团成立时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的成立背景、战略使命、资源禀赋、主营业务及创新业态等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基础好、产业互补性强,希望在物流资源整合、制造业物流、医药医疗物流、国际物流及海外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在此基础上达成包含业务层面和资本层面的“1+N”战略协议,共同发挥央企引领作用,助力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

  马可辉对李向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通用技术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医药医疗健康、贸易与工程服务三大主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可以加强装备物流、医药物流、仓储布局建设、物业服务等方面合作,希望加快前期合作事项落地,探讨更多双赢合作项目,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推动全方位战略合作。

  集团公司战略投资部、市场部、物流股份、资产公司,通用技术集团战略部、新兴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