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李向阳会见广西国资委副主任唐爱斌一行

发布日期: 2023-07-07

  6月28日,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在集团总部会见广西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唐爱斌一行,就推进央企合作进行交流。广西国资委党委委员徐文媛参加座谈。

  李向阳对唐爱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公司战略使命、资源禀赋、发展空间、特色业务等情况。他表示,广西具备独特的区位优势,在承担国家战略和发展方向上与中国物流集团相匹配。希望聚焦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参与全区物流资源整合,深入探讨西南区域多点联动布局战略,服务广西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双循环战略。

  唐爱斌表示,广西是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枢纽地区,也是面向东盟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具备旺盛的物流需求。中国物流集团作为综合物流 “国家队”,希望聚焦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发挥央企专业力量整合区域物流资源,在物流园区和物流通道建设、港口口岸和班列运营等方面加强合作,探索央地合作发展模式。

  中国物流集团战略投资部、市场部、研究院、中铁物广西公司,广西国资委改革合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