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铁物总运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1-09

  1月8日,中铁物总运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运维科技公司)揭牌仪式在中国铁物总部举行。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出席仪式,共同为运维科技公司揭牌。仪式由所属轨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之盛主持。

/images/xwzx/xwb/2020/01/10/1578539751059084639.png

  廖家生在致辞中向运维科技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要求一要以成立专业公司为契机,强化战略引领,紧紧围绕轨道交通生产性服务谋划改革发展,做优做强做大运维技术服务板块;二要加强创新驱动,坚持走专业化、高端化发展路线,持续加强科技研发和机制创新,不断提升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轨道运维综合服务能力水平;三要提升服务能力,发挥产业技术服务优势,构建涵盖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中国铁物集成服务品牌。

/images/xwzx/xwb/2020/01/10/1578539956489073260.png

  轨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晓斌,运维科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马德礼分别代表轨道集团和运维科技公司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贯彻集团公司要求,持续加强核心技术研发,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能力,抢抓运维蓝海市场机遇,坚持问题导向创新驱动,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运作,拓展新业务领域,做强做大轨道运维板块,实现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形成以轨道运维服务为核心的技术服务新格局。

  中国铁物有关单位负责人,轨道集团班子成员和在京单位负责人、运维科技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