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与中国宝武就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 2019-12-25

  12月23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在上海宝武大厦拜会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开展友好交流,并取得积极成果。中国宝武副总经理郭斌,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参加会见。

中国铁物与中国宝武就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廖家生介绍了中国铁物业务重组、资本运作、改革转型等情况,表示今年3月份与中国宝武签署战略协议以来,各项合作不断深化,与宝武集团所属马钢集团合资设立的资源科技公司,作为业务转型重点领域之一,已取得实质进展希望中国宝武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铁物的全方位合作,积极支持推进铁路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落地实施,并在物资供应、铁路产品新材料、物流资产综合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国铁物与中国宝武就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陈德荣对廖家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宝武集团钢铁量产规模、轻型材料创新、物流资产整合等情况,指出中国宝武与中国铁物合作空间广阔,在加大双方钢轨、钢材、机车轮供销等传统业务合作基础上,可以进一步为中国铁物提供综合材料解决方案,并在铁路产品创新、物流资产合作开发、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开辟新的合作领域,不断提升战略合作高度,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铁物与中国宝武就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中国铁物规划发展部、华东集团、资源科技公司负责人,宝武集团服务业发展中心负责人、马钢集团副总经理等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