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19-11-11 新闻来源: 中国铁物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率领中国铁物交易分团约50余人参加了本届进博会,并开展多项活动。

11月5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进博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合作 命运与共》的主旨演讲,中国铁物总经理廖家生、副总经理徐增堂现场聆听了习主席的重要讲话。

/images/xwzx/xwb/2020/01/10/20191111134358339.jpg

11月5日下午,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四场分论坛同步召开,廖家生、徐增堂分别出席了“数字化时代与电子商务创新发展”“人工智能与创新发展”两场平行论坛,与参会嘉宾一起就新时代环境下创新发展的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11月6日上午,廖家生、徐增堂参加了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中外企业合作论坛”。

/images/xwzx/xwb/2020/01/10/20191111134419766.jpg

11月7日下午,中国铁物交易分团在进博会场馆举办现场签约活动,所属国际集团、装备公司与来自瑞典、日本、美国、德国的4家专业供应商签订了机车辗钢整体车轮、提速客车轴承等采购协议,签约金额较去年大幅增长。廖家生出席现场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

今年以来,中国铁物围绕打造国际一流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战略愿景,不断扩大外贸“朋友圈”,丰富进口商品“篮子”,进口机车轮、轴承、机车控制系统、电解铜、电子产品、铬矿石(粉)、锰矿石、焦煤、牛肉等商品,总金额超过8.2亿美元。

/images/xwzx/xwb/2020/01/10/20191111134435952.jpg

进博会期间,廖家生还带领中国铁物采购分团观展,与来自其他参展国家的服务贸易、智能装备参展商进行考察交流,了解先进技术和产品,学习先进理念,寻找合作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