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08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9月30日,资源科技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公司安委会全体成员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近期印发的《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手册》。并结合公司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对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对扎实做好公司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公司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岗位、薄弱环节,以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监测预警、应急处置等工作机制,严格按照公司党委关于扎实做好近期重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自觉遵守24小时应急值守安排,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