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举办专题党课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 2022-09-08

  9月7日上午,资源科技公司举办专题党课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同志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第一课”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循环经济高新技术企业新征程上继往开来、接续奋进。资源科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讲授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宝民主持会议。

资源科技公司举办专题党课暨青年精神 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课

  夏阳以《矢志跟党奋斗 践行青春誓言,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循环经济高新技术企业而奋斗》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把准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新要求;全面加强新时代企业共青团工作,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面推进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展现企业团员青年新风貌;践行跟党奋斗的青春誓言,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四个方面,为公司青年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团课。

资源科技公司举办专题党课暨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团课       

       会上,夏阳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聚焦引导青年“思想上得到深刻淬炼、精神上得到洗礼升华、作风上得到有力锤炼、工作上得到强力推进”具体目标,对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提出明确要求;围绕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公司广大青年员工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勤奋前行,刻苦赋能,勇于创新,成就人生。同时,号召广大青年员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在加快建成国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一流循环经济高新技术新征程上昂扬奋进、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宝民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及开展好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勇担发展使命,绽放青春荣光。三是要坚持为党育人,永葆基业长青。

       会议采取现场加视频的形式召开,公司本部及华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