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08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公司广大党员、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7日上午,资源科技公司党委组织公司本部全体党员、青年员工代表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

资源科技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在镌刻着“江淮英烈永垂不朽”八个鎏金大字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静默哀,对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之情,在公司党委书记夏阳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排列有序地走进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馆内一件件革命文物记载着可歌可泣的革命岁月,一张张历史照片再现了江淮英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全体参观人员不时驻足瞻仰,重温江淮英烈浴血奋战的伟大事迹,深刻感知中国革命风雷激荡的壮阔历程,更加坚定了继承先烈遗志,矢志报国强企的理想信念。

资源科技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人员深刻感受到正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造就了如今的太平盛世、锦绣中华,使全体党员、青年员工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与熏陶。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江淮英烈无畏牺牲的斗争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勇毅前行,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循环经济高新技术企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