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党委巡察组进驻华东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03

  根据中国集团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等有关规定及资源科技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资源科技公司党委巡察组8月30日进驻所属华东公司开展巡察工作。当天上午,组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大会,资源科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民出席会议,巡察组组长杨从贺及巡察组成员、华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资源科技公司党委巡察组进驻华东公司开展巡察工作

  何民代表资源科技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动员讲话,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目的和意义,切实提升巡察工作效率和效果。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以本次“政治体检”为契机,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监督,维护好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和震慑力。

  会上,巡察组组长杨从贺就本次巡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要求:华东公司党支部要提高认识,全面配合,为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创造条件。巡察组成员要依规工作,从严巡察,真正将实际问题查摆出来。要通力合作,主动担责,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华东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雪松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华东公司党支部将提高思想认识,以积极正确的态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配合,认真协助完成巡察各项工作。牢记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和纪律要求,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会后,巡察组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