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夏阳会见南平市延平区区长叶文平一行

发布日期: 2021-12-06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12月3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与南平市延平区区长叶文平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延平区委常委、副区长丁铭,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宝民等参加会见。

夏阳会见南平市延平区区长叶文平一行

  夏阳对叶文平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资源科技公司的成立背景、业务板块及规划布局等情况。他指出,资源科技公司正在积极探索铁路循环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目前在循环利用技术、专业设备生产线等方面具备一定先发优势,未来还将逐步向报废机动车、金属回收领域拓展,希望同延平区加强交流,深化报废物资循环再利用产业合作,共谋发展新篇章。

  叶文平介绍了延平区的历史及发展现状。他指出,延平是闽北经济、文化中心,区位优势突出,生态优越,开放包容,产业基础扎实,发展意愿强烈。叶文平表示,延平区非常重视与资源科技公司的合作,欢迎赴延平考察交流,积极参与延平发展建设,助推延平转型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