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1-12-02 新闻来源: 党群工作部

  12月1日,资源科技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部分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和各部门负责人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资源科技公司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

  夏阳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公司范围内兴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集中学与自学、线上与线下的形式,在实践中学深悟透、见行见效:要围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晰主责主业定位;要加大业务转型和科技研发力度,做大做强核心主业;要加大投资合作力度,加快产业布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人才资源保障;要深化改革创新,激发经营创效活力。

  夏阳强调,当前已进入全年工作的收尾冲刺阶段,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全力以赴打好“五大攻坚战”,确保完成经营目标。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入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好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