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夏阳会见舞钢市常务副市长刘海亮一行

发布日期: 2021-11-12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11月12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会见了舞钢市常务副市长刘海亮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进行座谈。舞钢市副市长唐巍巍,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宝民、财务负责人闻彦海参加会见。

夏阳会见舞钢市常务副市长刘海亮一行

  夏阳对刘海亮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资源科技公司的业务板块、科技创新、改革发展及规划布局等相关情况。夏阳表示,资源科技将同舞钢市政府加强合作交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携手在报废物资循环再利用等领域挖掘合作空间,推进共赢发展。

  刘海亮介绍了舞钢市的区位、资源及产业优势等情况,对资源科技公司的未来发展及前景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舞钢市非常欢迎资源科技公司进驻布局,同时将加大政策税收支持力度,突出合作对接实效,积极推动央企产业链协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