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重温峥嵘岁月 汲取奋进力量——资源科技公司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8 新闻来源: 党群工作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日,资源科技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重温峥嵘岁月 汲取奋进力量——资源科技公司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波澜壮阔的历史。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全神贯注,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革命战士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打动。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先烈们的坚强意志、革命精神震撼人心,一定要勇担新时代使命任务,在工作中敢于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