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 2021-10-12 新闻来源: 技术部

  2021年9月18日,安徽省公示2021年第一批认定报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审验收,9月28日公示结束,中铁物总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被正式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坚持走创新发展道路, 2020年入选“科改示范企业”名单。目前公司已获得专利授权17项,其中发明专利授权5项。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主,同时与合肥工业大学、铁科院、中南大学、中机一院等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组建研发团队,全面开展关键技术、核心产品、标准规范等课题研究。

  本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公司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所取得的一项重大发展成果,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也代表着公司具备了自主创新的科技研发实力,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今后,资源科技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努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继续为中国循环经济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