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9-15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为促进新员工更好地适应工作环境,快速转换角色,融入公司发展氛围,公司于9月14日举办了新员工入职培训。

  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宝民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中国铁物的发展、公司创立以及行业状况,阐述了企业使命和企业愿景,分析了公司在报废物资循环经济产业的发展状况和前景,为刚踏入循环经济领域的新员工注入了信心和勇气。

资源科技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

  之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向新员工就公司组织架构、行政管理、技术研发、财务管理、经营业务、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帮助新员工基本掌握公司概况和日常工作中的制度要求。

  入职培训是新员工了解公司、融入公司的一个重要渠道。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发展平台,鼓励并支持员工的职业成长,希望新员工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勤勉敬业,奋发有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