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本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五次党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9-01 新闻来源: 党群工作部

  在前期充分学习讨论、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8月31日,本部第一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五次党史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志波主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部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第五次党史集中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十节:邓小平南方谈话、第八章第二节:加强宏观调控与经济发展实现“软着陆”,通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目的。

  最后,夏阳针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二要大胆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三是严于律己,锤炼党性修养,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自觉追求。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针对组织生活会查摆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在推动党建和服务生产经营中走在前、作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