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夏阳会见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龙宏德一行

发布日期: 2021-04-06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3月31日,资源科技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在公司会见了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宏德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进行座谈。

夏阳会见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龙宏德一行

  夏阳对龙宏德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资源科技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板块、“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技术研发情况等,希望与深圳地铁建设集团就报废物资循环利用及相关技术研发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龙宏德详细介绍了深圳地铁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在列车无人驾驶、车车通信、装配式车站等领域的应用成效。龙宏德对资源科技公司的发展优势及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与资源科技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轨道交通报废物资集中处置及再制造再利用技术研发、地铁盾构渣土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宝民参加了会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