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组织召开本部员工2020年度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1-29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为加强公司员工的综合考评工作,客观评价员工年度绩效,同时为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能力和工作思路的平台。1月28日上午,资源科技组织召开本部员工2020年度述职报告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并作为评委进行评分。

资源科技公司组织召开本部员工2020年度述职报告会

  会上,全体中层干部先后结合2020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工作重点和亮点,对个人绩效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来年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评议人员现场填写测评表,对述职人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本次述职是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集中述职,考评结果将作为优秀员工评选、岗位职级晋升的重要依据。开展集中述职对推进干部管理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提高干部领导水平和管理能力,促进各项工作系统性、规划化开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