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夏阳赴华东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 2021-01-04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在2021新年伊始的第一天,中铁物总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一行赴马鞍山基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公司领导陈宝民等人陪同。

  夏总首先向在场所有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随后对联合厂房、存车线、办公楼等进行了查看,听取了华东公司对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夏总充分肯定了华东公司不等不靠,紧抓工程节点,自我加压,领导班子常驻工地,现场督战,抢抓工期,大力发扬了“勇于担当,大干快上”的精神,不折不扣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同时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提前策划运营生产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快速进入生产阶段;二是要加强项目标准化管理,快速建立项目标准化管理体系,全力打造全国铁路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的精品示范项目;三是临近年底,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筑牢施工安全质量防线;四是要提前布局,超前谋划,为完成今年经营指标奠定基础;五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重点人群排查及跟踪观察,同时完善员工及共同居住人行程的备案工作,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有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