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01-04 新闻来源: 党群工作部

  2021年1月4日,资源科技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主持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啸云针对学习内容作主题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夏阳书记强调,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按照全会文件要求和集团公司党委安排部署,认真抓好学习宣传教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确保学习贯彻全覆盖。要对标对表全会关于国企改革、科技创新、党的建设等工作的要求,深入完善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稳步推进“科改示范行动”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资源科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