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1-05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10月26日,资源科技公司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前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参加学习。

  会上,夏阳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廖家生的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工作报告,并总结公司前三季度经营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夏阳强调,四季度任务重、时间紧、挑战大,公司要按照集团公司“三不变”要求,继续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加快推进马鞍山基地建设。要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紧扣节点,倒排工期,加强代建管理,加快完成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办理以及地面资产处置等工作;二是建立市场化经营体系。通过创新经营模式、加强市场开发、加快在手项目执行等手段,稳步提高营业收入,提升经营工作质量;三是强化科研创新驱动。推动与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开展铁路报废物资循环利用关键技术、报废钢轨再制造产品、报废轨枕处置设备和建筑固废处理技术等研发工作,切实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四是夯实管理基础。谋划编制好公司“十四五”规划,结合“科改示范行动”,推动改革落地见效。继续走访银行、金融机构,力争达成新的授信合作;五是全面加强党建工作。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好“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重点开展马鞍山基地建设党员先锋项目、经营创效党员突击队、党员科研创新攻关组等特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