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0-11-05 新闻来源: 运营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公司全体员工更好的学习和理解《民法典》相关内容,11月4日下午,资源科技公司开展了《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邀请法律顾问单位对《民法典》重点法条进行了专题解读。

资源科技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

  讲座由安徽奥成律师事务所林超律师主讲,系统介绍了《民法典》的编纂历程、体系概况及出台意义,重点对《民法典》的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侵权责任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解过程结合公司实际,贯穿案例分析,深刻形象,易于理解。

资源科技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让员工对《民法典》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全体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下一步,资源科技公司将继续推进普法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依法治企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