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8-28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8月28日下午,资源科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主持学习并作主题发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第十八章《 将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关于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若干政策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2057号)等内容,相关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职责分工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夏阳书记以《坚持改革创新 推动持续发展》为题作主题发言,围绕“科改示范行动”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下一步改革新思路和新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动改革。要以“科改示范行动”为契机,努力化危为机,通过改革完善体制机制,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充分激发各类要素的活力动力;面对困难和挑战,要勇于直面挑战、敢于较真碰硬,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要提前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改革工作,下大力气解决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推动新时代公司的改革行稳致远。二是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完成改革任务。要紧紧围绕完善公司治理体制机制、健全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强化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改革步伐。三是强化担当精神,确保改革落地见效。要增强担当精神,集中力量推动马鞍山基地建设、技术研发、信息化建设和经营开发创效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紧盯“科改示范行动”任务台账,以持续改革创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