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召开“改革发展党旗红 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0-07-13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暨“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7月10日,资源科技公司临时党委组织召开“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方啸云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宝民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发展党旗红,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夏阳书记对开展好党建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深刻意义。要以党建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达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二要结合实际,全面抓好重点措施落实。要按照公司党委“5+N”的总体部署,结合本业务、本系统实际工作,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三要加强领导,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结合实际细化各支部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工作措施,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共同打造资源科技公司党建闪光点。

  会议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夏阳书记作为领誓人,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带领公司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资源科技公司召开“改革发展党旗红 担当作为争先锋”党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会

  会后,夏阳书记以《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生动形象的党课。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