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6-18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为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防范和处置能力,资源科技公司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特邀培训讲师,于6月16日开展安全健康知识讲座。

资源科技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讲座

  讲座以言传身教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紧急救护知识讲解、职业环境污染的辨识与防护、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治疗、健康的生活方式等主题,通过PPT展示、道具演示、真人模拟、互动交流等形式展开,极大激发了全体职工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强化了全体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应急救护能力。

资源科技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讲座 

  通过此次培训,使员工重新认识了应急医疗救护知识,意识到陋习的危害性。资源科技公司将从细节入手,把安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防患于未然,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走过场,切实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