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徐增堂赴资源科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8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徐增堂赴资源科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5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赴中铁物总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徐增堂听取了资源科技公司总经理夏阳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铁路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经营开发、技术研发、科改示范、财务资金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徐增堂对资源科技公司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基地建设、经营开发和技术研发为主线,加强与宝武、马钢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完成基地建设的报建手续,信息化建设要与基地建设同步,实现全流程覆盖和所有产品可追溯;二要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组织架构,优化细化业务板块的划分,落实经营责任,明确奖惩措施,实现边建设、边经营、边创效的要求;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用好“双百”、“科改”等一系列改革政策红利,制定经营激励、研发激励、基地建设激励等各项政策,有效调动干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四要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产业发展规划,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发展好资源科技,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五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建立健全组织制度,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徐增堂出席了资源科技公司全体员工大会并讲话,指出资源科技公司作为初创公司,要开好头、起好步,建章立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大经营创效力度,要科学规划未来蓝图,学习借鉴发达国家同类产业先进经验,聚焦行业标准的制定,实现规模化、集约化、高效化发展,为企业创业创效和促进铁路循环经济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徐增堂还现场调研了资源科技公司总部基地项目。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资源科技公司相关领导及人员陪同调研。

徐增堂赴资源科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