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5-08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20205月7日,资源科技公司针对5月份新入职的15名员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入职培训。本次培训由综合管理部组织,公司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担任讲师。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宝民首先对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结合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陈总详细阐述了公司价值理念、用人理念、经营理念,为新员工生动讲授了入职第一课。其他讲师分别就公司组织架构、各项管理制度等进行了介绍和宣贯。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新员工理解并接受公司的管理制度和行为规范,树立统一的企业价值观念,明确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为胜任岗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员工是公司发展的新鲜血液,也是保持旺盛生机的源泉。通过本次培训,加速新员工角色转换,使其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积极进取,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