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入选“科改示范企业”名单

发布日期: 2020-04-29 新闻来源: 综合管理部

  近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加快推动“科改示范企业”实施综合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国企改办〔2020〕3号),正式公布“科改示范企业”名单,资源科技公司成功入选。

  “科改示范行动”以来,在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下,资源科技公司高度重视“科改示范行动”备案工作,把研究制订一个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到位、切实可行的改革方案放在突出位置。先后组织多次集中学习,召开专题会进行分析研判,力求吃透“科改示范行动”有关政策文件精神。经反复研究讨论、修改细化,形成了中铁物总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科改示范行动”改革方案和工作台账,并完成备案。

        资源科技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大胆探索、锐意创新,持续推动完善企业治理体制机制,健全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用好用足各项激励政策,激发科技创新动能,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力攻关、综合施策,推动改革创新,激发动力活力,为集团公司打造一流的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