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徐增堂赴资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1-10

  10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赴资源公司调研,并现场指导工作。

  资源公司总经理夏阳报告了公司当前经营、基地建设及公司组建工作进展,并重点对与路局开展战略合作、华东子公司设立、办公用地购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徐增堂首先对资源公司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继续加大经营工作力度。尽快取得与上海局、南昌局的合作突破,继续加强与铁总物管部沟通,与国铁物资公司取得联系。目前的市场经营要做到短、平、快,全面树立大经营的理念,做好上下游的渠道沟通工作,形成产业链和经营网络体系;二是加快推进基地建设工作。尽快取得经营用地,设备研发要同步开展,提高对网络建设的认识,要兼顾库存管理和物流管理,建成让铁总和路局放心的样板;三是争取办公用地最优惠政策。紧密沟通合肥经开区,提前介入规划,建设功能尽量齐全,解决职工的生活、工作所需;四是持续推进企业融资。通过政府多找门路,与银行建立关系,立足于授信,及时汇报有关进展。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有关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