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公司举办“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10

  合肥讯 12月5日,资源公司举办“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该学习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2019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公司全体人员参会。

  公司总经理夏阳宣读了全国普法办《关于印发<2019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该方案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国宪法的主要内容,对宪法基本原则进行了宣讲。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宝民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中国70年奋斗历程与宪法》、《新中国70年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成就与经验》等文献资料。

  夏阳指示,全体人员务必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领会精神;要把“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为公司“边建设边经营”的发展方向提供抓手,为公司光明的前景构建新思路,为全体员工谋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