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公司组织专题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1-10

  11月14日,资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夏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大家原原本本学原文,逐字逐句悟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

  夏阳强调,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公司围绕“边建设边经营、边创效”的发展方针,三大业务板块实现重大突破有着指导性意义。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要求全面体现到各方面制度建设中,以制度建设解决突出问题,为企业谋发展,为职工谋幸福,为社会创财富,全体党员要团结拼搏、奋发向上,为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