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公司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 2020-01-1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普及宪法知识,提高员工宪法意识,资源公司按照集团公司统一要求,开展了“宪法宣传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共开展集中学习一次,发放学习资料19份。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资源公司十分重视此次“宪法宣传日”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本单位实际,迅速制定了《宪法》学习、宣传计划,提出了以“大力宣传为先,加深学习为主”的思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传工作不走过场,不摆形式,力求见到实效。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把开展“宪法宣传日”活动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落实好。

  12月5日,资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由总经理夏阳领读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宪法的重要内容、《新中国70年奋斗历程与宪法》、《新中国70年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成就与经验》等文件资料,并对宪法基本原则进行了宣讲。

  夏阳强调,全体人员务必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领会精神;要把“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为公司“边建设边经营”的发展方向提供抓手,为公司光明的前景构建新思路,为全体员工谋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