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物流集团开展2023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 2023-09-04

      9月4日,中国物流集团开展2023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中蕴含的实践伟力,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洪凤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研讨,华贸物流、资产公司、北京公司旁听学习

中国物流集团开展2023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通知精神,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交流研讨,向宏、李向阳、魏东作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前期自学内容和分管工作领域交流学习体会,华贸物流党委书记、资产公司临时党委书记和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成果。今年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首次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具有里程碑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三个坚持”,切实转化为解决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中存在问题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工作本领,提升集团高质量发展水平。要把“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运用到主题教育措施安排中,通过调查研究找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路径,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定不移推进改革,一张蓝图绘到底,真抓实干,不断增进职工福祉。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成果最终要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继续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集团公司高管,集团工会、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宣传部、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纪委综合审理室、纪委监督执纪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