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铁物总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小岗村研学基地特种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发布日期: 2024-01-23

  2024年1月19日,资源科技收到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研学基地特种设备采购安装项目中标通知书,联合体中标金额2161.16万元,实现2024年业务开发开门红。

中铁物总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小岗村研学基地特种设备采购安装项目

  该项目是利用公司现有报废客车翻新改造和报废铁路钢轨、轨枕等物资安装及施工,为小岗村研学基地提供退役铁路客车及机车个性定制化服务及配套工程。其中2辆机车及配套工程由联合体方供应,资源科技负责21辆软硬卧客车及铺轨等废旧物资供应。本项目是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国家级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基地重要组成部分,可大幅提高研学基地承载能力,丰富研学活动内容,为弘扬小岗村红色文化旅游研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凤阳县小岗村是“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小岗村研学基地是小岗村红色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标该项目对于资源科技向全国推广铁路报废物资循环再利用和扩大中国物流品牌效益具有重要意义。为确保该业务落地,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凤阳小岗村项目组,统筹指挥,专题研究,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编制投标文件,凭借优秀的方案、合理的报价赢得了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顺利中标。通过中标该项目,对于提升资源科技业务经验和品牌形象,扩大市场影响力,在后续市场竞争环境下拓展铁路报废物资循环再利用业务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坚定了逆向物流主责主业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