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铁物总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孙文生一行拜访南昌铁路局物资部

发布日期: 2024-01-13

  1月9日,资源科技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孙文生一行拜访南昌铁路局,与南昌局物资郭厚仪主任就国铁集团报废货车集约化处置试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文生对南昌局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资源科技业务模式以及前期国铁集团报废货车集约化处置试点工作情况。孙文生表示,报废货车集约化处置已顺利完成阶段性工作,试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将全面总结试点经验,提升拆解效率、降低处置成本,进一步完善报废货车接送、拆解、配件存储回送工艺流程,建立全流程可追溯管理机制,优化各业务环节,为双方扩大报废货车集约化处置规模奠定好基础。

  郭厚仪对孙文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顺利完成报废货车集约化处置试点工作高度认可。他表示,该项工作可有效提升铁路报废物资循环利用效率,发挥循环利用价值,达到铁路资产保值效果,实现生产更高效、更环保、更安全,符合铁路绿色发展要求。

  双方就相互关心的焦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并形成共识,表示将继续积极推动报废货车专业化、集约化处置,为铁路循环经济创新、绿色、协调发展作贡献。

  资源科技副总经理王朝及经营中心负责人陪同拜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