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配合完成集团公司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3-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和《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长江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中铁物总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全面摸排位于长江、黄河流域及其他生态环境重点区域的所属生产企业及建设项目环境治理情况,积极参与集团调研活动。

资源科技公司配合完成集团公司生态环境保护调研工作

  10月18日,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安全环保部)有关人员及专家一行莅临资源科技公司马鞍山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全面了解生产基地的生产工艺、经营情况以及污染物的产生和治理情况,现场检查了厂房内除尘设备、货车拆解设备以及污水处理等设备运行情况。调研组一行对资源科技公司的环境污染防治措施和现场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资源科技公司将以深化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要求为重点工作,持续强化长江、黄河流域环境保护治理,坚决扛起美丽中国的政治使命,努力在长江、黄河流域污染防治攻坚和生态治理修复中发挥积极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