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资源科技公司党委负责人为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3-0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资源科技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5日上午,资源科技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孙文生以《高站位统筹、高起点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领导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会指导。

资源科技公司党委负责人为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孙文生指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国有企业党组织肩负的政治使命,是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重大课题,公司两级党组织要从严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奋力开启公司质量建党、质量兴党、质量强党新局面。

  孙文生从把方向、夯基础、建班子、带队伍、严纪律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高质量党建的概念含义和衡量标准,对应论证了高质量党建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联系和逻辑关系,提出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和有效措施。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优化两级融合、做强主责主业、推进清收清欠等重点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建强班子队伍、不断完善党建机制,实现党建与企业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步提质,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党课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织开展了问卷调查。


关闭